•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黄埔马拉松今早鸣枪开跑 新增人脸识别技术

2018-12-23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何瑞琪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瑞琪)今日早上8点,2018雪松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在黄埔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三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马拉松赛赛道经过全新规划,参加全程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将能从黄埔体育中心跑进黄埔港,沿着科丰路一路向北,跑向开泰大道、开源大道、科学大道,直达赛事终点科学城绿轴广场。

  在赛事服务方面,本届“黄马”增加了人脸识别技术,一方面方便运动员领物参赛,另一方面将杜绝替跑、蹭跑等违规行为。另外,本届赛事将增加终点为选手挂奖牌服务,增强赛事仪式感,为选手荣耀完赛锦上添花。

  今年的黄马还将延续一贯的“金牌”服务,30辆广汽本田汽车,18台LG、创维、数码乐华电视机以及2台无人机作为本次马拉松赛的抽奖奖品,呈现出诚意满满的马拉松嘉年华。今日从地铁运营开始至19点,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大)可免费乘坐地铁。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