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公路局党组开展巡察

2018-06-20 17:31 来源:河源日报

  19日,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公路局动员会召开。按照河源市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公路局开展为期3个月时间的巡察工作。

  据悉,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将重点围绕六个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的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追逃追赃防逃问题情况)。河源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人要求,市公路局党组要增强接受巡视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配合支持河源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坚决把河源市委部署的巡察工作任务完成好。

  河源市公路局党组负责人表示,一定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河源市委巡察要求上来,把巡察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通过巡察推动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源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作出贡献。

编辑:王瑭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