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读书日,与孩子签订“陪读合约”

2018-04-23 08:01 来源:南方网 朱洪波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暨第3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当天,“爸爸带我读好书”——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主题活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现场近300个家庭积极参与了读书调查,响应陪读倡议和孩子签订了“陪读合约”,并将其张贴在承诺墙上。活动主题语“爸爸带我读好书”成为现场流行语,在孩子和妈妈们的口中与心中唱响。为契合读书的主题,同时也是呼吁爸爸们多参与孩子的阅读和教育,几位有着丰富陪读经验的爸爸们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陪读心得、为现场孩子读书讲故事的环节,也让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大呼过瘾、感到收获良多。除仪式外,活动现场设置的读书调查、陪读倡议与陪读承诺一体墙,甚是醒目,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排队参与。图为签订陪读合约。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朱洪波 摄影报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暨第3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当天,“爸爸带我读好书”——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主题活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现场近300个家庭积极参与了读书调查,响应陪读倡议和孩子签订了“陪读合约”,并将其张贴在承诺墙上。活动主题语“爸爸带我读好书”成为现场流行语,在孩子和妈妈们的口中与心中唱响。为契合读书的主题,同时也是呼吁爸爸们多参与孩子的阅读和教育,几位有着丰富陪读经验的爸爸们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陪读心得、为现场孩子读书讲故事的环节,也让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大呼过瘾、感到收获良多。除仪式外,活动现场设置的读书调查、陪读倡议与陪读承诺一体墙,甚是醒目,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排队参与。图为现场互动。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朱洪波 摄影报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暨第3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当天,“爸爸带我读好书”——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暨“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主题活动深圳市少年宫举行。现场近300个家庭积极参与了读书调查,响应陪读倡议和孩子签订了“陪读合约”,并将其张贴在承诺墙上。活动主题语“爸爸带我读好书”成为现场流行语,在孩子和妈妈们的口中与心中唱响。为契合读书的主题,同时也是呼吁爸爸们多参与孩子的阅读和教育,几位有着丰富陪读经验的爸爸们轮流上台分享自己的陪读心得、为现场孩子读书讲故事的环节,也让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大呼过瘾、感到收获良多。除仪式外,活动现场设置的读书调查、陪读倡议与陪读承诺一体墙,甚是醒目,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排队参与。图为陪读爸爸读书分享。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朱洪波 摄影报道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