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际在线】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即将在广东东莞举行

2018-04-13 10:34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记者12日从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24个省区的698家企业将参展,预计专业买家将达到2.5万人。

  第十届加博会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政府具体承办。据介绍,本次展会将继续按照“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模式办展,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来自中国各地的名优特产品,包括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山东青岛的珠宝饰品、辽宁大连的服装服饰,还有广东本土的虎门服装、大朗毛织、新兴不锈钢、阳江刀具等产业集群将集中参展。另外,宁夏银川、辽宁锦州、湖南岳阳、新疆石河子、江西赣州、黑龙江及广东省珠海市将在梯度转移展区设展,推介梯度转移对接商机。

  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彬在发布会上表示,第十届加博会聚焦改革开放,活动规格更高。组委会将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策划了16场配套活动,包括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主题论坛,2018世界智能移动终端产业高峰会议、2018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第十届中国加博会箱包皮具设计大赛暨高峰论坛、2018中国珠宝饰品行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分论坛。

编辑:王瑭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